close
我家有個好媽媽 + 一個懶惰ㄉ媳婦~~ 我真ㄉ好氣好氣ㄛ~為什麼我媽ㄉ脾氣這麼好.而我大嫂烤肉食材卻那麼懶惰呢?我大嫂是柬埔寨ㄉ姑娘 以前來時她很乖很好相處.在家附近認識一烤肉個同鄉ㄉ外籍新娘.她就嫁ㄉ比較好命ㄌ但還不滿足還想出ㄑ工作.還不就想出ㄑ玩認識朋友.他公居酒屋公一家人不答應她還亂教我大嫂有ㄉ沒ㄉ  現在大嫂地不掃也不拖地.她老公ㄉ衣服酒肉朋友也不順手洗好我媽忍不住又拿出來洗 現在沒工作也不想說要讀書.以後可以考機車駕商務中心照  教小孩念書可找好一點ㄉ工作 只會ㄑ隔壁串門子就連剛才小型辦公室ㄔ完晚餐.碗筷也不洗  我媽出ㄑ回來又拿ㄑ洗剛才我講話有點指桑罵槐辦公室出租............我想她那麼聰明應該聽ㄉ懂 只是又給我裝傻今晚起不知要擺幾天宜蘭民宿ㄉ苦瓜大臭臉ㄌ...................[要是我妹看到一定會說:在她婆家早就被罵死ㄌ]要不是大九份民宿嫂ㄉ小孩很帥很可愛我才懶ㄉ理她哩.....當然......我ㄉ忍耐是有限度ㄉ.到時候我又發飆.他們租辦公室一定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prnxq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